碳酸炒肉【暂退勿扰】

一只每天都不想写文的咕咕,填坑困难户

[kq]念想Ⅱ

时间线:江停受伤昏迷醒后。

OOC预警



闻劭浑身是血的靠在树上抽烟,那把陪着他出生入死五年多的枪此时静静的躺在血泊里。

他刚刚收拾完草花A派来伏击他的人,此时地上一片狼藉,无一活口。

“大哥,医院来电话,红心Q醒了。”金杰带兄弟赶到现场的时候,人基本上死绝了,闻劭看起来是受了伤,脸上疲惫且苍白,可听到金杰的话时,眼睛突然亮了。

他偏头看了金杰一眼,捡起地上那把枪丢给金杰,吩咐道,“把江停身边的女人支走。”

江停昏迷以后,很多时候去看他,都有一个女人在病房里,他不知道那个女人是江停的什么人,但是,他绝不允许江停醒了以后第一个看到的是除他以外的任何人。

任何人都不行,他的红皇后只能追随他,不论是眼睛还是心,如果做不到,那他宁可毁了他。

金杰微微低头,眼神有些道不明的意味。

“大哥,红心Q是叛徒,他背叛了你,三年前他还想置你于死地!”金杰脸色阴沉,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江停在闻劭这里永远是特殊的那个,哪怕江停三番五次设计他,想弄死他,红皇后也依然是红皇后,能让闻劭为他打破规则的红皇后。

“背叛吗?”闻劭静静的看着金杰,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情绪,“是我背叛了他。”

“同样的话不要让我听到第二遍,他是我的,他在我这里永远有特权。”

金杰愣了一下,感受着闻劭身上飘来的血腥味渐渐淡去,无声的攥紧了拳头。

闻劭回别墅脱掉了上衣,肩胛骨处的枪伤看起来十分骇人。子弹卡在骨头里,动一下手臂都钻心的疼。

可闻劭却笑了,对着空气喃喃道:“这枪法真烂,如果是你,可能早就贯穿我的心脏了。”

处理好伤口后,闻劭坐上了后座,靠在窗上眯着眼睛,肩胛骨被打碎了,实在不适合开车。

金杰将人送到医院门口,私人疗养院的风景很不错,山清水秀的,就是那个病房太空了,清一色的白看着就让人很不舒服。

闻劭到江停的病房时,床上的人正坐在床上,消瘦的身形在清晨的阳光下被镀上一抹柔光,病弱美人图,看着让人移不开眼。

江停听到门的响动,转头对上了门口那人的视线,怔愣了一下。

“你是?”江停刚醒,声音弱的几不可闻,但闻劭还是听到了,他瞳孔一缩,眼神里透出来藏不住的疯狂。

江停被华国警方认定牺牲了,他失忆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他又一次抢回他的红皇后了。

闻劭快步走到江停病床边,轻轻握住了他的手,“那你还记得你是谁吗?”

江停垂着头,满脸茫然的看着那只握住他的指节修长的手,摇了摇头。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他醒来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谁,也不知道他从哪来,该去哪,就好像是他才在这个世界出现,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闻劭唇角勾起了一抹笑意,语气极为温柔,“你是我的红皇后啊。”闻劭轻轻捏了捏江停的手掌,“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从始至终,现在,跟我回家。”

“我是你的?”江停想把手从闻劭的手上抽回来,闻劭的笑让他很不舒服,甚至令他有些恐惧。

闻劭感觉到了江停的抗拒,划开手机递给了江停,相册里只有三张图片,一看就是偷拍的,一张是他坐在桌前,手边有一沓资料,正蹙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另一张从眉眼上看像是他少年时,站在一片火红的罂粟花里,眼神像极了睥睨众生的王,还有一张是合照,两个人躺在草丛上,穿黑衣的少年手轻轻搭在穿着白衬衫的少年身上,背景是一间破旧的房子,依稀可以看出房子上复古的烟囱升起的袅袅炊烟,带着生活的气息,宁静且美好。

他看得出来穿黑衣的是眼前这个男人少年时,他抬头看看他,又低头看看照片,最后把手机递还给男人,看向窗外,并没开口。

“我们回家,你刚醒,需要人照顾。”闻劭的手轻轻搭在他肩上,声音低沉动听,像极了大提琴演奏曲。

“好。”江停手从闻劭手里抽了出来,他刚醒,精力不是那么足,这会儿已经有些累了,他眯了眯眼睛,听着闻劭打电话安排出院,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恐惧萦绕在他心头,挥之不去。

闻劭安排完后,当天下午就将人带回了缅甸。

在华国的江停已经死了,现在活着的只是他的红心Q。

看着靠在他肩头沉沉睡去的江停,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无声的吐出了几个字。

你现在只有我了,江停,我还是赢了,我亲爱的红皇后。

纵使你千方百计要置我于死地,我也还是爱你。

你是唯一一个在我这拥有特权的,江停,我对你的承诺永远有效。













随便看看就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评论(11)

热度(5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