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炒肉【暂退勿扰】

一只每天都不想写文的咕咕,填坑困难户

[kq]宿愿Ⅱ

时间线:江停在拍卖场被闻劭带走的第二个月。

OOC预警



江停坐在房间地毯上摆弄着那副让闻劭给他定制回来的扑克,他手上拿着那张红心Q,鎏金边反射着灯光,刺进他的眼睛里。

突然,大门“咔哒”一声响了,江停听到了脚步声停在他虚掩着的门外。

很礼节性的敲门声响起,江停不用想都能知道是谁回来了。

他攥着红心Q的手在微微发抖。

“江停,我能进来吗?”闻劭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可从门外溢进来的血腥味让江停很清楚,闻劭现在的心情很差。

“进。”江停深深吸了口气,在暖色调的灯光下抬头,对上了闻劭的视线。

屋里暖气开得很足,江停只穿了套薄薄的睡衣,地上摆着他的扑克,脸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

闻劭看了一眼地上摆的乱七八糟的扑克牌,便弯腰将那人抄起来放床上。

一身的血腥气混合着淡淡的酒味,在他怀里的江停皱了皱眉,攥着红心Q的手不自觉的起了一层薄汗。

“江停,我们看个电影吧。”闻劭将人轻手轻脚的放床上,好像生怕磕碰碎了一样。

江停看了闻劭好一会儿才皱着眉点了点头。

墙上的幕布亮起,江停一开始的注意力就没在那张幕布上,以至于到后面听到幕布里的人奄奄一息的呢喃着“Q”他才反应过来,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电影,这是闻劭在行刑。

影片里金杰拿着刀一片一片的剜着地上那个男人的胳膊,深可见骨,看得江停头皮发麻,可坐在他身边的闻劭却十分镇静,不慌不忙的给自己沏了壶茶,细细的品味着,好像真的是在看电影一样。

半晌,幕布里的男人一根胳膊已经被削的不剩什么肉了,闻劭才放下茶杯,唇角微勾,偏头看向江停惨白的脸,“好看吗?”

江停白着一张脸,怔愣了好久才闭眼摇摇头。

好看?也就只有闻劭那种反社会的家伙才会觉得好看。

“他设计我,找了草花A的旧部打算把我弄死,审他的时候,我跟我说是有人指使的,你说,我该拿那个主使者怎么办才好呢?”闻劭看起来并不打算把话题就此揭过,他饶有兴味的打量着江停看起来随时会晕倒的脸色,“我的红皇后。”

江停没回话,只是对上了他的视线,手里攥着的红心Q已经被他的汗水洇湿了。

两个人四目相对的好久,江停的手突然被手铐铐在了背后,闻劭看着那张红心Q在江停的手中滑落到深蓝色的床单上,唇角透出了一丝丝玩味笑容。

“闻劭,你干什么?”江停刚抬头就被闻劭推在床上,被铐住的双手不好施力,只能躺在床上狠狠的瞪着始作俑者。

回应他的是游走在颈动脉旁冰凉的刀片。

“别动,不然我不保证不会割断你的颈动脉。”闻劭的声音低沉的犹如大提琴谱出的乐章,一字一句落进江停的耳朵里,“你刺青一定很好看,江停,我想看你刺上我的代号,为我。”

江停闭上了眼睛,睫毛湿漉漉的,看着有一种凌虐的美感。

闻劭偏执得可怕,江停知道无论开不开口,无论他同不同意,最终的都逃不了被刺上闻劭代号的结局。

刀子在江停脆弱的脖子上游走勾画,丝丝缕缕的疼痛感在脖子上漫开,特质的墨水泼在勾好的线上的时候,那刺骨的疼痛感让江停禁不住颤抖,眼泪从眼角滑落。

被闻劭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他整个脖子都是麻的,穿衣镜里他发红的伤口隐隐约约可以看出那是一朵罂粟花,花茎缠绕着一个黑色的K。

闻劭抚摸着江停被手铐勒红的手腕,在他的肩头咬了口,含糊道,“蓝金除了能让人飘飘欲仙,醉生梦死,还有一个用处,那就是逼供。”闻劭的声音温柔如水,吐出来的字却冰冷刺骨,听得江停浑身发冷,“你知道我不想让你碰这种东西,别逼我,红心Q。”

“听说,在华国有刺青的不能当警察。”闻劭看着他的杰作,微笑道,“你只能是我的红皇后,江停。”

闻劭轻轻抚摸着江停发抖的身躯,一身血腥气混合着酒香,像极了地狱里爬上来的恶鬼。

你能且只能是我的,这辈子都不能背叛我。

我爱你,我的红皇后。

 

评论(14)

热度(81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