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炒肉【暂退勿扰】

一只每天都不想写文的咕咕,填坑困难户

论某天有人当着小辉哥的面要洛大佬的联系方式

严重OOC预警

OOC归我,人物归水大

小灰鸽:卖大鹅嘞!卖烧大鹅嘞!!!!!随便写写,文笔垃圾

第一次写188,如果tag有什么欠妥的地方,请评论区说明























某天,小辉哥拉着洛羿转商场,不料眼前突然窜出来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长得水灵水灵的,满脸娇羞的看着洛羿。

小辉哥转头朝洛羿挑了挑眉,洛羿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看着小辉哥回头和那男孩聊了起来。

“有什么事儿吗?”小辉哥揉了揉那孩子的脑袋,笑问。

“那个哥哥长得好帅,我想要个联系方式。”小辉哥一眼就看出来这孩子是圈里人。

“你别去问他啊,他会不好意思,我有他的联系方式,我给你。”然后翻开手机通讯录,让那个男孩儿去添加号码。

男孩儿走了以后,洛羿有些不高兴的走到小辉哥身边,“小辉哥,你怎么能把我的联系方式随便给别人,你难道不爱我了吗?”

小辉哥一听,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手里的手机都在晃,但是洛羿还是看到了一个名字。

脸色十分复杂,一方面,他开心于他小辉哥还是在乎他的,没有把他的联系方式给别人;另一方面,虽然他没什么道德心,但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心疼某刚刚哄好媳妇儿没两天,目前并不知道自己被自家小辉哥卖了的人。

第二天一早,邵群的手机响了,程秀被吵醒皱着眉头接了电话,对面一个男孩子的声音喊着:“邵总~”

程秀眼睛都大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邵群,听到手机里的声音又喊了两声邵总才反应过来,磕磕跘跘的说:“他还在睡,你等他醒来再打吧。”

于是,邵群醒来以后看到的就是他家媳妇儿带着儿子拖着行李箱往房门口走,傻在了原地。

“媳妇儿?你去哪啊?”邵群一脸懵逼。

“我觉得我有必要带正正出趟门了。”程秀转头看了邵群一眼,一脸幽怨的离开了房间。

独留邵群风中凌乱:我是谁?我在哪?我媳妇儿怎么了?

于是,大清早的,简隋英接到来自邵群的电话时正和李玉在床上晨练,“有话快说!别打扰你爹的好事儿!”

“你嫂子,我前天才哄回来的,不知道怎么又生气了。”劭群一脸深宫弃妇的样子和语气,听得简隋英特别想笑。

“那你再捅一遍腰子呗,反正耐捅不是?”简隋英在优美的中国话中挂掉电话继续晨练。

小辉哥靠在洛羿怀里吃着洛羿给他切的水果拼盘,看着邵群在群里满世界的找哄媳妇儿的法子笑的合不拢嘴。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